中国画轴的新式用途

认为悬挂卷轴仅适用于中国画?想想,印上现代画行吗?

随着艺术微喷技术的进步,现在任何东方西方,古代现代,照片图画,统统都可以印在挂轴上。

悬挂卷轴的新式用途:

在画卷上打印家庭照片,给图像带来古色古香之芳味。
打印可轻松更换的明星海报,偶像照片,电视剧照,甚至自家仿古摄影照片。
打印商家文件或官方文件 – 您会惊讶地发现有许少客户将这些精美的卷轴用于官方或商家仪式!
打印证书,经画轴装裱的证书,一看上去就不同凡响!

不仅如此,在卷轴上打印的图像看起来很漂亮,具有超大的优势 – 轻巧且易于保存!这对于在新加坡生活尤为重要,新加坡的每一寸空间都是昂贵的!如果是画布/相框,你需要在库房中存放一个实际体积的区域以保存框架 – 这使得更换图片成为一项令人生畏的任务。图片越大,相框中的玻璃越大,其构成的安全隐患就越大。这就是人们不想经常更换现有画布/相框的原因。

卷轴画好处多

  • 更换卷轴时,它们可以卷起来存放。
  • 它们很轻巧。
  • 对于超大的卷轴尺寸,卷后也只是一条轴不那么笨重。
  • 它们外观好美,内在更美 – 隐隐约约散发出几千年祖先的文明智慧。

想象一下,一位退休老人李先生想要去拜访他孩童时期的同窗好友。
他带着一袋卷轴离开了家。
在老年人的聚会上,他轻松拿出几个卷轴 – 每个卷轴展开成60厘米x 158厘米或更大的图片。
一切都在几分钟内迅速挂好。容易,没有出汗,没有气喘吁吁。
李先生与他的朋友回忆,聊天,欣赏他带来的几幅画,争论画中故事,他们度过愉快欢乐的时光。
离开的时候,李先生只是在朋友的帮助下卷起卷轴,然后把它们放回包里。
没有人觉得辛苦。每个人都很开心,李先生带着他的包走在回家路上,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李先生打算在下次聚会期间带来其他几幅不同的画作。

你想像李先生那样无忧无虑吗?立即订购!

Scroll to Top